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很失望,很伤心,很难过。。~

今天,我的狗狗生了小狗狗。。一共要生8只。。真是颈!
原来狗狗是1小时就生一只的。。我现在才了解~
爸妈就每一分钟一小时都打一通电话来了解情况。。
我真的很伤心爸爸妈妈每打1通电话就只问候狗狗,根本没注意我的感受。。
我每出去一次看狗狗,就被狗狗抓伤一次。。真是痛死了!
还有。。本来明天是我跟我的姐妹们的happy hour,现在都变不happy了。还想说可以和姐妹们一起出的。。现在爸妈又说他们载我去。载了过后呢?回家吗?!
现在真的很没mood要出了。。幸好有我的姐妹们的鼓励。。让我的心情稳定了些些~
这几天。。我跟爸妈相处的时间真的很少。。真得很难过~ T.T
我现在。。就只能一个人在电脑面前。。一个人默默地哭。。一个人默默的写这篇日记~~
希望能尽快找回我的情绪。。谁能帮帮我??!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